十二

谢谢喜欢
尊重他人 人无完人所以还在学习
头像是约稿冬至妈咪(私稿请勿保存使用)

【玉碧】龙虎山的那对虐狗道侣

  一如既往的短小……我宣布改做段子手了!!!
  文笔依旧渣到爆,感谢读者不杀之恩(土下座)
  ooc属于我
  题目跟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设定两人在一起半年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说明)
  自从入了一人的坑,整个人都好佛……比如:王道长教你养生一百零八式(闭嘴把你
  小师叔在我眼里完全是雪莲一样的角色啊,还是那种生长环境特别清冷的雪山,清心寡欲不食烟火。而张楚岚,他根本就不像花好不好!他其实更像是路边的狗尾巴草,但是草也有草的好,俗也是真俗,狗尾巴草也有的是人喜欢(比如我,请叫我编狗尾巴草小能手),他对自己太狠。而两个人在一起的相处模式一开始肯定是各种别扭什么的吧哈哈哈哈,最后灵玉真人也有了些许的温暖的烟火气息,张楚岚也有了一个能让自己放松的怀抱。
  至于写玉碧时,张楚岚我希望他能被一个人好好的宠着,有一个坚实的后盾。所以,给我往死里宠!!!!!
  好的,磕唠完了,以下正文段子开始。

 


 
  张楚岚瘫在树下,旁边放着冰镇绿豆汤,手里拿着西瓜继而咬下一大口,抬起头脸上顶着两颗西瓜籽,深深的觉得自己这样颓废下去不行,转头冲下面的人喊话。
  “各位师兄弟你们加油,快点打完收工把我们家小师叔还回来啊。”
  ……碧莲有本事你下来啊!!!!有对象了不起哦!
  这是龙虎山所有顶着太阳练功的师兄弟们的心声。
  然而有对象是真的了不起的,毕竟,他们可从没享受过小师叔亲自下厨熬绿豆汤,准备好冰镇西瓜给吃的。
  哦,你问老天师?看见那个坐在不远处和陆老爷子一起啃冰棒晒朋友圈的没有。
  而领首,灵玉真人则依旧是一副清冷的模样,监督着各位师兄弟们练功。
  当然让我们忽略他没事就往张楚岚那里蹭,以及嘴角一看就知道谁粘上去的西瓜籽……
  “小师叔……我好饿想喝鸡汤。”
  操练完毕已是饭点,张楚岚跟没骨头似的软软的倒在灵玉真人的背上,一副‘不背我就不走’的模样。
  和张楚岚相处了半年,张灵玉也是习惯了自家小师侄的习性,倒是弯了也许腰,好让背上那人趴的更舒服。
继而又颠了颠,就这么直接背着张楚岚走了,徒留一众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师兄弟。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异人界都说,张灵玉是真的宠张楚岚,但其实大部分时间是张楚岚哄人的。
  物质上他也没什么娇惯的地方,有什么吃什么,穿的也不挑,有时是‘哪都通’的工作服有时是小师叔的道袍。
  张楚岚他不会向外人展露自己真实的性情的,更别提什么任性了,所以那份伪装只有在张灵玉面前才会土崩瓦解。而张灵玉这里,世人只道他如天上雪莲,可到了张楚岚这里,他像是从九天之上走下人间,突然有了烟火气,但这也仅限于张楚岚。
  两个人吵架了,也必定是张楚岚先去道的歉。就连告白都是张楚岚先,灵玉真人这才认识到自己的感情。
  一人一世一双人,张灵玉和张楚岚对这种生活迷恋不已。他们也竭尽全力的对待着这份感情。
  张灵玉不会做饭,第一次被张楚岚拉着去河边烤鱼,烤了一堆焦炭被张楚岚面不改色的吃了下去,自此以后张灵玉天天往厨房跑,之后没过一个月,张楚岚捏着有些发胖的小腹思考人生真谛。
  喝着煨了一上午的鸡汤,雾气蒙蒙。张楚岚突然想起了他和小师叔告白的时候,本以为毫无希望的感情最终石沉大海,没想到却有了回应。
  他的小师叔额头上的朱砂鲜红,迈开步伐,踏一地碎光,拉住了他的手阻止着他逃走。
    他说,“我也喜欢你,张楚岚。”
  于是春风扬起,迷乱了时光,岁月静好。
 
 
 

评论(6)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