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谢谢喜欢
尊重他人 人无完人所以还在学习
头像是约稿冬至妈咪(私稿请勿保存使用)

【炼炭】火与阳

一点也不好吃的炼炭

全员存活,我不许任何人死!!!!!

自割腿肉的产物超级ooc

想写两人互相的温馨日常结果越写越跑偏

我写的好烂呜呜呜(陷入自闭)

注意有一些没什么卵用的ABO设定







炭在点燃前是需要火种的。

炼狱杏寿郎活了下来,清晨的阳在期望中照常升起,飞来的断刃将猗窝座被迫收回即将要贯穿炼狱杏寿郎的拳,惋惜着决斗的结果被打扰,他只能在撤离的最后看到少年红色的仿佛烈火在燃烧的眼眸。

在保护了整个火车的乘客与上弦之三缠斗并且保护了炭治郎三人后,以牺牲了一只眼睛的代价,炼狱杏寿郎在晨阳的沐浴下与少年道出了话语,终是支撑不住倒在了炭治郎的怀中。

“杏寿郎,现在不是你该来的时候”

在晕死过去前,他听到了母亲的催促。

再醒来时,已是身处蝶屋,蝴蝶忍的医术一向是不容质疑的,手附上裹住眼睛的纱布缓缓起身,窗外已经深夜,趴在床边看护的人已经睡去,但皱着眉却显示着主人对床上的炼狱杏寿郎的担心。

“炼狱先生!”

“啊抱歉,吵醒你了吗?”

灶门炭治郎被脑袋上抚摸的温暖惊醒,睁大眼睛猛地站了起来,醒来的人挂着与火车上那晚并无差距的笑容,手掌已经收回。

“这几天一直守着吗?我看到旁边的一些日常用品……”

炼狱杏寿郎的声音很镇定,丝毫不像是刚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的人,他看着少年快哭出来的神情,四肢也激动到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笑着一把将人抱了过去。

“炼狱先生!?”

唯恐碰到杏寿郎的伤口,炭治郎慌忙想起身,却被人摁住先开了口。

“抱歉这几天让你担心了。”

温柔的火焰包裹住炭治郎的全身,一向坚强的作为家中的长子,在失去了家人后背上变成鬼的妹妹飞速长大,不能哭,炭治郎,你是长子,你要坚强。

从来温柔的少年总是在梦中看到死去的家人的场景,以及前一秒还在相靠而憩的人浑身是血的倒在自己怀中的炼狱先生,在此终是忍耐不住,回抱住了面前的男人,将忍耐了许久的感情哽咽着宣泄了出来。




火种熄灭后炭便燃烧了下去

重伤的炎柱虽然已经痊愈,但由于已经瞎了只眼,尽管alpha的体质比常人强悍也只能离开前线,离开蝶屋的前一夜,蝴蝶忍做了最后一次身体复查。

“炼狱先生这样退出会觉得遗憾吗。”

独特的声音突然这样问道。

“唔姆,肯定是有些遗憾自己不能亲手斩杀鬼的遗憾,但是我会好好教导我的继子的,灶门少年会代替我去斩杀的”

炼狱杏寿郎回答的语气是一如既往的斩钉截铁。

“炭治郎?确实是个好孩子,虽然是omega却一点也不输于alpha呢”

“这几日也多亏了灶门少年的照顾,让他担心了。”

“炼狱先生也请日常注意一下分寸,靠近omega太近释放信息素是会被认为是性骚扰哦。”

回想起那夜听到炭治郎哭声自己赶忙跑过去,结果自己一推门,便被同是alpha的炼狱下意识的护着怀中的omega释放信息素,对着门外的人进行了攻击。虽然看到来人及时收了回去,但其中的占有欲还是让人陡然一惊,饶是蝴蝶忍常年不变的笑容也是多了几分僵硬。

“炼狱先生打算接下来做什么呢?”

蝴蝶忍接着问道。

“打算先带灶门少年回家一趟,找寻一下关于火之神乐的线索。”

“啊啦,炼狱先生还真是上心,不过……”

“?”

蝴蝶忍突然停下道,脸上笑容更甚。

“关于看望您的家人,在炼狱先生重伤昏迷的第一天炭治郎已经去过了哦,据说您的父亲因为对您的愤怒而被用了头槌,昏过去了呢。”

“……”

 

 

出了蝶屋的门,灶门炭治郎早已收拾好背上装有祢豆子的箱子,在门外等待着自己,时间还早,正是早茶稍过。

“炼狱先生!”

少年见到自己明显眼睛一亮,当即紧了紧身上绑着箱子的绳子跑了过来。

见到此情的炼狱杏寿郎突然嗓子一痒,歪头咳了一声,抬起手揉上少年被晨风吹得有些乱了的发,把凌乱的不听话的几缕发丝,从那双瑰红色的宛如烈日的眼睛中赶走规整好。

“久等了,我们走吧。”

“嗯。”

 

 

 

炭火在燃烧后也在与火焰共舞

灶门少年,由你斩杀无惨的讯息已经传遍了整个鬼杀队,你做的很好。

今早听送信来的乌鸦说由于决战时你陷入了濒死状态,虽在之后清醒习得最终的日之呼吸开纹顺利斩杀恶鬼,但之后陷入了昏迷。在立即到达蝶屋后才被告知你已身处珠世小姐诊所修养,已经变为人类的祢豆子小姐正在照顾善逸和伊之助,让我不要担心,但祢豆子小姐其实也是想去看望照顾你的。

坦白说来我还是想为你做点什么,正如当初在蝶屋照顾你那样去照看你。

在听到你濒死的消息时,当时我仿佛被万丈深渊凝视,心底不断的重复着你会没事的祈愿,幸而你活了下来。

时透少年与蝴蝶还在静养,不死川也已经同弟弟和好但碍于两人同时为重伤无法写信,因而让在我提笔时,让我我帮忙告知他们已经无碍。

今日是个好天气,让我想到了初次见到你的那个日子,坦白来说当时的初见确实不算得上是美好,你的身世与辩解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怎么都无所谓,仅仅是想着斩杀掉包庇鬼的你与祢豆子小姐,然而是你让我看到了另一种的未来。但不管怎样,请你原谅当时的我。

父亲和千寿郎也在询问你的伤势,还记得我当初带你回家时,已经从蝴蝶那里得知到你己经见过我的父亲和千寿郎,有些担心因此将你先护在了身后,但意外的父亲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也主动在决战时离开了家去保护现如今的主公大人,千寿郎也发生了改变,家中凝结的齿轮终于开始转动,是你改变了我们一家,灶门少年,我诚挚的感谢你。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见你,在你离开后我想了很多,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不仅仅是想你作为我的继子。

灶门少年,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

 

 

 

 

我愿意,炼狱先生。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